当前位置:

男子吸毒产生幻觉扬言杀人 妻子惧怕急忙报警

来源:红网 作者:曾海燕 编辑:刘惟烜 2015-11-18 10: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1月18日讯(通讯员 曾海燕 石雄)一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怀疑有人要杀他,遂拿着刀子四处走动,扬言要先下手为强,妻子急忙报警。11月16日,临武县万水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当场将这名吸毒男子抓获。
  
  当日17时许,有群众举报称,自己老公多次吸毒,产生幻觉,拿着刀子在家走来走去,扬言要杀人。民警迅速到达当事人家中,将涉嫌吸毒的蒋某当场控制,并从蒋某身上和家中搜查出多把刀具。随后,民警将蒋某传唤至临武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区接受调查。经检测,蒋某尿检结果呈阳性。在事实面前,蒋某交代了自己近日吸食毒品和从2011年开始多次吸食毒品的事实。
  
  目前,蒋某因有吸毒史,已被依法强制戒毒二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