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持续推进党员干部自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凯 周湘华 编辑:周芬 2015-11-18 10: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人们用木方击断铁棚铆钉。

切割违建内的钢架设施。

经过四天半的奋战,违建成功拆除

  红网昭山站11月18日讯(通讯员 唐凯 周湘华)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拆违控违要求,湘潭市昭山示范区拆违工作持续发力,从少数关键及党员干部的违建整治入手,推进全区拆违工作。11月16日,昭山乡楠木村又一党员干部带头,配合拆除了违法建设,形成了全区拆除违法建设的良好局面。
  
  该处违法建设为楠木村一村干部出资建设的钢架结构,并未取得相关建设手续,租赁给一摩托车配件商作仓库使用。
  
  根据昭山示范区拆违控违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多次上户做工作,劝其进行自拆。通过多次沟通交流、宣讲政策,户主承诺进行自拆。从10月12日开始进行拆除施工,由于该违建结构坚固、面积大等原因,加之恰遇阴雨天,工作人员经过四天多奋战,最终于10月16日完成全部拆除工作。
  
  下一步,昭山示范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按照区工管委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工作,进一步推进拆违工作,着力提高违章建筑自拆率,尽快完成重点整治对象的拆除,按期完成市委,市政府布置的拆违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