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不堪家暴服务区出走 交警帮大货司机寻回妻女

来源:红网 作者:梁美芝 编辑:刘惟烜 2015-11-18 17: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麻阳11月18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11月17日0时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麻阳大队民警接到挂车司机王某的求助,称其妻子与女儿在怀化服务区失踪,身上还带有一万元现金。在民警的帮助下,最后王某找到了妻女。
  
  民警询问王某得知,11月16日21时许,王某带着妻子与女儿开车到怀化服务区休息,11月17日0时睡醒,发现妻子、女儿及随身携带的钱包都不见了,在怀化服务区内寻找一圈未果,情急之下报了警。王某说,他是贵州人,妻子是四川人,他和妻子带着女儿开挂车跑长途货运,从广州回四川成都。因工作压力,夫妻俩经常争执,自己脾气也不好,有时候急了就会动手打人,事发前,又与妻子发生了争吵。

  民警认为,其妻子带着女儿负气出走的可能性比较大,于是带着王某,沿高速公路到附近的旅馆及火车站寻找,直至17日凌晨2时30分,终于在怀化火车站找到了其妻子及三岁的女儿,但其妻子却不愿跟着丈夫回去。
  
  随即,民警将一家三口带至派出所进行调解。王某的妻子称,王某经常因为工作不顺心,压力一大就斥责妻子,甚至当着女儿的面拳脚相向,有时还以死威胁。她实在无法忍受,才决定趁着丈夫睡着时带着女儿偷偷离开,准备搭乘火车回四川老家,后因未买到马上就开的火车票,才会滞留在火车站内。
  
  经过民警的疏导和劝说后,王某十分后悔,并保证今后再也不动手打人,希望得到妻子的原谅,其妻子也答应再给一次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