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景区山体滑坡堵塞道路 资兴交警成功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向嘉伟 编辑:刘惟烜 2015-11-18 15: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景区中队民警在路面放置锥形筒。  

泥土和树枝占据了半幅路面,民警正查看路面情况。

  民警合力将大块落石推离公路。

  
  红网资兴11月18日讯(通讯员 向嘉伟)11月17日,资兴市东江湖景区道路内发生多起山体滑坡塌方的险情,给交通带来巨大安全隐患。为消除塌方给辖区人民群众和游客的出行带来的影响,资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景区中队及时出动警力赶赴现场,开展疏堵排险工作。

  由于资兴境内连降中到大雨数日,景区中队加强了对辖区路段的巡逻,以便及时发现路段安全隐患。11月17日一大早,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东清公路小东江路段有3处山体塌方,滑落泥土及树枝已占据了半幅路面,对通行造成很大影响。民警立即开展排险工作,在滑坡地点放置反光锥筒,对影响路面通行的落石泥土等及时清理,同时劝导驾驶员和滞留游客及时离开塌方路段,确保塌方路段车辆、行人绝对安全,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

  由于民警们发现早,处理快,东江湖景区路段道路恢复了畅通,景区过往的游客、车辆的交通安全也得到了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