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学生徒步韶山 开启“红色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朱瑶 编辑:刘惟烜 2015-11-18 16:15: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徒步韶山行进过程中。  

在终点合影。

  红网韶山11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承昊)“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11月14日下午五时,由湘潭大学学生国防教育协会发起的“红色之旅,徒步韶山”活动,在湘大南门铜像广场正式启动。
  
  时值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本次徒步韶山行格外有意义,不仅让队员们领略到了革命先辈的艰辛,还让队员们更加珍惜当下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14小时的徒步毅行,带来的不是疲惫,而是精神上的充实。当代大学生应传承和发扬这种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红军精神,这样才有利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理想,有利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