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0米!长沙华创刷新湖南已封顶高楼纪录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何冰 2015-11-18 22: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创国际广场“湖湘高度,俯瞰世界”300米主楼封顶仪式现场。

华创国际广场“湖湘高度,俯瞰世界”300米主楼封顶仪式现场。

最后一方混凝土起吊。

最后一方混凝土起吊。

浇灌仪式上,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

浇灌仪式上,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

  红网长沙11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起吊、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今日,长沙华创国际广场1#栋塔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栋66层、高300米的主楼,是目前湖南省已封顶第一高楼。
  
  据华创地产集团总裁金国庆介绍,华创国际广场项目是2012年长沙市“中博会”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也是火车北站片区棚改及长沙金融生态区的重点示范性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由高度分别为300米、138米、100米的3栋塔楼和商业裙楼组成,集国际奢华酒店、高端购物中心、超甲级写字楼等多种业态于一体,是长沙高端的城市综合体。今日封顶的1#栋塔楼,高300米,是湖南省已封顶第一高楼。主体结构施工于2013年正式启动,2014年3月20日完成正负零结构层。
  
  “作为长沙金融生态区内率先启动的首个顶级城市综合体项目,华创国际广场融现代办公、星级酒店、高端商业于一体,更以300米的城建天际线再次刷新‘湖南高度’。”开福区政府副区长张春雄在致辞中表示,华创不仅将成为开福区经济发展和成功转型的顶级标杆,更将成为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成为展示长沙城市面貌的新地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