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购弓弩毒镖 堂兄弟结伙盗狗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欧霞 编辑:刘惟烜 2015-11-19 14: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11月19日讯(通讯员 欧霞)为牟取不法利益,网购弓弩和毒飞镖用来偷狗,11月18日,宁远县公安局鲤溪派出所成功抓获涉嫌盗狗的欧阳某耿、欧阳某涛,查获用于盗狗的弓弩1支、毒飞镖2支。
  
  11月以来,宁远县柏家坪镇、鲤溪镇、保安乡陆续有狗丢失。各派出所高度重视,加大了对辖区可疑人员的巡逻盘查力度。11月18日上午,鲤溪镇某村村民发现有两名男子行迹可疑,立即报警。鲤溪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将两名可疑男子控制,在其摩托车上查获用于盗狗的弓弩1支、毒飞镖2支。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欧阳某耿和其堂兄弟欧阳某涛交代,两人从网上购买弓弩和毒飞镖后,多次驾驶摩托车在柏家坪镇、鲤溪镇、保安乡流窜,用弓弩向放养在室外的狗发射毒飞镖,将狗毒死后带离现场,最后出售给他人获利。目前,欧阳某耿、欧阳某涛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弓弩是法律明文规定的管制器具,买卖、收藏弓弩涉嫌违法,如碰到有人买卖、收藏弓弩,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