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岁小伙吸毒致幻 竟与60岁老汉发生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黄烈群 编辑:刘惟烜 2015-11-19 17: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11月19日讯(通讯员 黄烈群 张益)11月18日,怀化铁路警方查获吸毒男子朱某。讯问中,民警发现该瘾君子是一名同性恋,此行竟是为了“约会”一名60岁的老汉。
  
  当日上午10时许,芷江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候车室查获洪江籍吸毒男子朱某。经讯问,该男子交代,三年前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因好奇沾染毒品,之后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嗜毒成瘾被赶出家门,先后浪迹于洪江、怀化、芷江等地,靠打临时工为生。今年10月,朱某通过手机社交网络,认识了一名60岁的长沙籍男子赵某。两人在一起吸食毒品,30来岁的小伙子朱某在毒品带来的幻觉和刺激下,竟毫无顾忌地与老汉发生了性关系。事后,朱某沉迷其中,主动联系赵某,准备前往长沙再次“约会”,不料毒瘾发作,被民警查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