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吵架后丈夫玩失踪 娄底女子冒雨来湘潭寻夫

来源:红网 作者:吴珊 彭紫琪 编辑:周芬 2015-11-19 14: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11月19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吴珊 实习生 彭紫琪)因为一点家庭琐事,娄底男子王某抛下妻儿来了湘潭,从此音讯全无,急得家中的妻子带着儿子找爸爸,结果在湘潭迷了路。11月16日傍晚,这对母子正在迷茫无措之时,遇到了路面的执勤交警。“要不是他帮忙,我们母子只怕会流落街头。”11月18日,这位娄底大姐要我们替她向民警说声谢谢。
  
  娄底女子来潭寻夫
  
  16日傍晚6点多,正值车流晚高峰,岳塘交警大队岳塘路口警务站执勤民警,正冒雨在路口疏导交通。在车流中,一位神情焦虑的中年女子牵着一个四五岁的小孩穿过车流,快步向执勤民警走来,完全没顾身边的危险。民警还没来得及询问,女子便眼含泪光,带着哭腔说自己找不到丈夫了。
  
  女子姓彭,一个月前她与丈夫王某因为家里的事大吵了一架,双方开始冷战。丈夫原本就在湘潭打工,一气之下就从双峰直接回到湘潭的工地上,两人赌气互不联系。
  
  待怒气平息后,彭女士开始拨打丈夫的电话,连续几日一直打不通。彭女士越想越急,实在在家坐不住了,就带着年幼的儿子坐长途汽车来到湘潭。
  
  出了车站后,彭女士才想起自己压根不知道丈夫在哪里上班,只记得之前丈夫曾说过,在一家钢铁厂附近上班。几经打听,她才在路人的帮助下坐上了开往湘钢附近的公交车。到了岳塘路口下车后,天也黑了,彭女士心中更加迷茫,急得不知道该怎么办。
  
  民警及时伸出援手
  
  听完彭女士的诉说后,民警先试着用警务站的座机拨打王某的手机,果不其然这个号码还是处于关机状态。
  
  “大姐,你有没有他工友的电话呢?”民警询问。沉思了一会儿,彭女士犹豫着说,“前段时间我老公好像找老板要工钱,用我的手机打过一个电话,不知道是不是他老板。”接着,彭女士从手机上翻看电话记录,找到了一个陌生号码。
  
  民警赶快拨通这个号码,表明身份后,号码主人告诉民警,王某回到湘潭后就立即找到他,把工资结完后就辞职了,也没有交待去哪里。眼看又要进入一条“死胡同”,这时,工地老板提供了一条线索:王某的一位堂哥也在他的工地上班,租住在下摄司一间居民楼内。
  
  结果,王某的堂哥表示,王某已经离开湘潭回到了娄底,只是赌气一直没与家里联系。随后,王某的堂哥赶到警务站来接彭女士母子。他说,他会先找地方让母子二人暂住一晚,隔天就买票送他们回去。考虑到下雨路滑,民警还开车将彭女士母子送到了下摄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