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启德教育隐瞒入学申请条件 学员发帖投诉获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胡芳 2015-11-19 15:0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佳)“最后双方达成了共识,长沙启德教育继续帮助我申请学校,如出现申请学校失败,长沙启德教育将给出五千元的赔偿,感谢红网记者。”长沙启德教育隐瞒入学申请条件,学员要求退费遭到拒绝,在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的介入后,双方达成了共识。
  
  据黎同学介绍,她是一名湘潭大学大三的学生,因自身的需求,她想前往香港继续学习,经过多方比较之后,她选择了长沙启德教育进行咨询。黎同学在与长沙启德教育顾问的沟通和咨询后,双方在10月31日签订了合同,黎同学缴纳了16000元的服务费用。签完合同后,黎同学才知道自己达不到入学申请条件的标准,提出要退款后,遭到了长沙启德教育的拒绝。
  
  11月14日接到黎同学的发帖投诉后,红网记者与长沙启德教育取得联系,将黎同学的诉求告知负责人后,负责人承诺会尽快与黎同学联系。
  
  11月18日,黎同学致电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称,双方达成了共识,长沙启德继续帮助黎同学申请学校,如出现申请学校失败,长沙启德教育将给予五千元的赔偿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