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城1路公交换新颜 增开2路公交专线

来源:红网 作者:陆元连 陈卫国 编辑:于佳丽 2015-11-19 16: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站1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陆元连 通讯员 陈卫国)自明日(11月20日)起,衡南县城内1路公交将进行全面更新,8台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该线路营运,替换下来的公交车投入2路公交线路。衡汽集团衡南公司投入近400万元购置了8台新能源公交车,该公交车由苏州金龙厂生产,每台价值48万元,为油电混和新能源公交车、车长10.49米、全自动档速,在每小时车速低于22公里时自动转为电动模式,既节能又环保。1路公交车运行线路不变、票价不变。
  
  2路公交线于11月24日正式开通,该线路由云集汽车站始发,途经县交通运输局、县计生局、农业银行县支行、希斯敦酒店、县公安局办政大厅、明德小学、建新小区、云集镇政府、云集中小西门、保合街,终点站到达衡州监狱,票价拟定1元,欢迎广大市民乘坐。
  
  1路公交车全面更新、2路公交车投入营运,这是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打造最美县城、做旺县城经济、方便老百姓出行的一系列举措之一。云集大道、云峰路的改造亮化、专用的公交候车亭投入使用、全新的高档公交车的营运,将极大方便了老百姓的出行,衡南县城再添一道美丽的风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