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替师傅出气引发斗殴 持刀伤人者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勇 编辑:刘惟烜 2015-11-20 13: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11月20日讯(通讯员 欧阳勇 马嘉琪)觉得师傅受了气,史某便找谭某出气,因言语不和发生纠纷,谭某持水果刀将史某砍伤。11月19日上午,湘乡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谭某提起公诉。
  
  5月中旬的一天,厨师长尹某在湘乡市某宾馆给工作人员开会时,批评了一下厨师谭某,另一位厨师长也帮着尹某说了谭某几句,谭某和他们争了起来。散会后不久,尹某的徒弟史某觉得师傅被欺负了,要出一口气,于是找到谭某,踢了其两脚,之后二人推搡了起来。
  
  史某要谭某出去给尹某道歉,谭某怕出去后被打,拿了一把水果刀在手。史某见状,以为谭某要砍自己,就拿起一个推车去砸。暴怒的谭某用这把水果刀,将史某的头部、胸部、手指等多处砍伤。经鉴定,史某所受损伤为轻伤一级。
  
  9月下旬,史某与谭某的委托人达成民事调解协议,由谭某一次性赔偿被害人史某8万元,并取得其谅解。
  
  虽然双方达成了调解,但是考虑到谭某所持凶器是一把长约50厘米的水果刀,且砍伤史某的位置是头部、胸部等人体要害部位,情节较为恶劣,因此,湘乡市人民检察院对谭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