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戒毒所来祁阳指导社区戒毒(康复)建站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范志伟 编辑:吴若兰 2015-11-20 10: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站11月20日讯(通讯员 范志伟)11月18日,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周胜利深入祁阳,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志标,县禁毒办主任段慧颖等就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站建站工作进行考察、洽谈。
  
  周胜利一行实地考察了龙山街道办事处九塘冲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该站依托九塘冲社区建立,辖区派出所驻站民警1名,聘请协警2名。建站以来,通过定期与管理对象谈心、组织尿检和帮教活动等,及时准确掌握戒毒对象思想动态和生活现状,常年建档控管社区戒毒(康复)人员120余名。原副省长盛茂林曾到该站视察并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洽谈会上,县禁毒办主任段慧颖介绍了禁毒、戒毒康复工作基本情况,对与市强戒所合作开展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提出明确期望。周胜利介绍了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大戒毒,大矫治”工作理念和永州市戒毒工作开展情况,愿就禁戒毒宣传教育、戒毒(康复)人员心理辅导等与祁阳开展合作交流。双方就社区戒毒(康复)指导站建站工作达成初步意向。下一步,市强戒所将进驻九塘冲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实地开展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站建站工作。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志标代表县政府表示将全力支持相关工作的开展,争取将九塘冲社区戒毒(康复)指导站创建为省市示范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