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创国际广场成湖南已封顶最高楼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桂思雨 唐骞 石海芳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1-20 15:2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首个300米高主楼正式封顶。

 湖南首个300米高主楼正式封顶。

  11月18日上午11:08,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泵送出管,华创国际广场1#楼顺利封顶,此楼也以300米的建筑高度,成为湖南已封顶最高楼,重塑长沙值得仰望的天际线。
  
  3年前,长沙地标性建筑——华创国际广场正式开始动工。历时800天的建设周期之后,华创国际广场以300米的姿态傲视湖湘。正如华创地产集团总裁金国庆所言,作为金融城足以跻身全球豪华CBD的城市新地标,华创国际广场主体结构的如期封顶,代表着长沙蓬勃发展的速度和实力。
  
  同时,作为华创国际广场的承建方,中建三局可谓功勋卓著。2013年主体结构启动施工,2014年3月20日完成正负零结构层,到2015年11月18日完成300米的主楼建设……在“品质管控,高效履约”的建设标准下,中建三局以提前一个月封顶的速度实现完美履约,项目还获评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
  
  如今这座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的城市综合体霸气外露。总建筑面积为30万平方米的华创国际广场,由高度分别为300米、138米、100米的3栋塔楼和商业裙楼组成,集国际奢华酒店、高端购物中心、超甲级写字楼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定位为长沙高端城市综合体。
  
  ■桂思雨 通讯员 唐骞 石海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