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半夜出车专“偷鸡” 怀化两男子连偷近百次终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斌 编辑:刘惟烜 2015-11-20 15: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11月20日讯(通讯员 谢斌 欧侠)11月20日,自2014年8月起连续盗窃95起的被告人蒲某、肖某,被中方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现年53岁的蒲某和28岁的肖某在家无所事事,妄想赚取轻松钱,萌发了偷盗家禽的念头。2014年8月至2015年3月,两人多次窜至怀化市鹤城区、中方县、芷江县、洪江市等地,趁夜深无人,驾驶湘ND3×××小轿车窜至各乡镇村庄,盗窃居民家中饲养的家禽。
  
  今年3月11日凌晨2时许,就在蒲某、肖某正在运输刚自鹤城区石门乡盗窃而来的19只家禽途中,被公安机关抓获。
  
  蒲某、肖某供认,截至被抓获之时,两人一共盗窃家禽600余只。经鉴定,所有被盗家禽价值4.3万余元。
  
  目前,该案尚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