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旬婆婆散步迷失郊外 民警辗转帮其找家人

来源:红网 作者:曾海燕 编辑:刘惟烜 2015-11-20 19: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1月20日讯(通讯员 曾海燕 何玉娟)11月19日,家住临武县城建材市场的86岁赵奶奶趁着天气好外出散步,一不留神竟然走到了郊外,找不到回家的路。后来,在武水派出所民警的热情帮助下,终于等到了前来接她的儿子。
  
  19日18时许,武水派出所民警正准备吃晚饭,突然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双溪乡胡家田村有一名80多岁的老人家疑似迷路了。此时天色已晚,气温较低,民警顾不上吃饭,急忙赶往事发地点,看到一名老奶奶坐在一民房屋檐下,目光茫然。民警赶紧上前询问,可老人由于紧张,无法讲清楚家庭具体住址及家人情况。
  
  民警先将老人带回所里,耐心劝慰,老人才慢慢镇定下来。民警了解到,老人家已86岁高龄,住临武建材市场,因天气晴好,想出来走走,结果一走就走到了双溪乡胡家田,不认识回去的路了。老人出门的时候,家人因在上班而毫不知情。
  
  民警了解情况后,积极向多个兄弟单位询问,经过多方努力,终于找到了赵奶奶的儿子赵先生。赵先生说自己下班后回家,发现母亲不见了,十分焦急,亲戚电话打遍了,都没有母亲的消息,只能向公安机关求助。他对民警的热心帮助感动不已,连声道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