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督查组来炎陵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史天军 李明勇 编辑:吴若兰 2015-11-20 17:1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站1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史天军 通讯员 李明勇)11月19日,省环保厅自然生态保护处处长、农村环境整治办主任张志光率督查组来炎陵县,对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汇报会上,炎陵县环保局负责人汇报了炎陵县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自今年7月份炎陵县获批2015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整县推进项目县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按照《湖南省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全省域覆盖工作方案》的要求,成立领导小组,明确部门责任,组织相关单位和全县乡镇党政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推进工作,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正在稳步、顺利推进。
  
  省督查组对炎陵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炎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责任明确,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做到了起步早、行动快、方法多、效果好,为做好下阶段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就下阶段工作,督查组希望炎陵要以良好的生态为依托,转变观念,把整县推进项目当作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加强组织领导,整合资源,在政府的主导下,多方参与,强力推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管理,确保质量。要严格按照《湖南省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全省域覆盖工作方案》要求,结合炎陵实际,制定务实、操作性强、对象明确的实施方案,强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三年后按时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炎陵县领导姚成、沈红星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