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万多元帮扶资金送给新晃贫困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少龙 编辑:王娉娉 2015-11-22 09: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11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少龙 实习生 黄辣 通讯员 龙朝杰)11月20至21日,在本报记者联合湖南省儿童医院在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扶罗镇学区开展爱心助学五周年之际,湖南省儿童医院代表团委书记龙朝杰、药学部静配中心主任曹靖、重症医学二科主任助理刘潇、潇湘晨报记者刘少龙等一行人来到扶罗镇学区,为当地72名侗族贫困学子送去31100元的帮扶资金和大量物资。

  记者刘少龙曾挂职新晃侗族自治县,在他的牵线下,湖南省儿童医院对扶罗镇学区的爱心助学活动已经持续5年,共帮扶扶罗镇侗族贫困学生400多人次,捐赠学龄前儿童义务教育阶段所需学杂费和文体物资20多万元。每年,医院都与学校提前对接,筛选出最需要帮扶的学生,之后,由医院医护人员对贫困学生进行持续的一对一帮扶,直到学生不再需要帮助。

  “因为你们的帮助,我们感受到人间最无私的温暖,让我们无忧地继续学业,我们现在无法在经济上给予你们回报,但我们一定会以我们的学业表达对叔叔阿姨的感恩,以后,我们也一定会紧跟你们的步伐,将爱心传播到需要帮助的地方去。”新晃扶罗镇中学学生代表舒子珍说。

  从新晃扶罗镇中学出来,大家还前往贫困学生家里探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