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筑行业专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王嫣 2015-11-22 09:38: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这么多的建筑行业名企,相信总有一家可以录用我。”昨日,湖南省建筑行业专场招聘会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250家建筑单位带来5000余个建筑行业岗位,吸引了近6000名求职者入场求职。

  湖南人才市场流通部部长杨慧介绍,本次招聘会进场企业范围广泛,不仅限于建筑单位,还包括了监理、设计、园林绿化等,因此对于想在过年前找一份好工作的应届毕业生和社会求职者来说,都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好机会。“我们预计会有3000多名求职者,不想人数竟翻了一倍。”截至10时30分,人才市场门前仍有近千名求职者排队等候入场。

  “行业性专场招聘会应该是以后现场招聘会的发展方向。”杨慧介绍,今后现场招聘会将朝着行业性专场招聘会、大型企业专场招聘会、层次性专场招聘会等方向发展。“例如按照IT、机械类、通信类、文化创意类等不同行业,与行业协会或主管部门合作,举办专场招聘,可以让求职者一次性了解几百家行业内名企,大大提高求职成功率。”

  “这本目录太有用了,不仅现场可以根据目录快速了解企业需求,还可以回去后慢慢分析,然后再联系。”与往常单纯招聘不同,昨日建筑行业专场招聘会现场,每位入场求职者都免费获赠一本《湖南省建筑行业人才需求目录(2015-2016年)》。这本目录上,详细罗列了全省250家建筑行业名企急需的岗位,企业招聘负责人及联系方式。想查看这本目录的求职者,可登录湖南人才网(http://www.hnrcsc.com)或关注湖南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hnrcw85063731)查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