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小学生拍摄纪录片获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先邵 黄邵华 陶荣海 陈奉利 编辑:于佳丽 2015-11-22 14: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师生合影。

绥宁县长铺镇第一小学的科学探究记录片《“S”管道的奥秘》荣获第六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金奖

师生共同布展。

师生共同布展。

向来宾解说原理。

向来宾解说原理。

接受广西广播电视台采访。

获奖代表接受广西广播电视台采访。

获奖学生合影。

获奖学生合影。

  红网绥宁11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先邵 黄邵华 陶荣海 陈奉利)11月21日,笔者从绥宁县长铺镇第一小学获悉,由该校科学影像小组拍摄的科学探究记录片《“S”管道的奥秘》荣获第六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金奖,为湖南代表队争得了荣誉,湖南代表队仅3部科学探究记录片获金奖,刷新了绥宁县小学生科学影像奖记录。
  
  第六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于2015年5月份启动,全国各地共提交了作品1654部,经资格审查、网络评审,91部入围一等奖建议名单。11月9日—12日,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协共同主办,以“探究科学,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第六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映展评活动在广西南宁隆重开幕,共有来自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29个代表队、300余名学生和科技辅导员代表携带79部作品参加活动。
  
  活动由科学论坛、技能测试、封闭展评、公开展映、佳片展播等多项丰富精彩的环节组成,共评选出93个奖项,最终确认一等奖78部,二等奖472部,三等奖694部,其中湖南代表队3部获得一等奖,绥宁县长铺镇第一小学的科学探究记录片《“S”管道的奥秘》荣获一等奖,该片由该校六年级学生李敏健、苏丹、袁梦玮拍摄,陈奉利、陶荣海老师指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