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两晚破获3起涉毒案

来源:红网 作者:龚再蓉 蔡济时 编辑:于佳丽 2015-11-23 09:3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站1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龚再蓉 通讯员 蔡济时)22日,记者从宁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获悉,该大队在“打击盗骗毒、全力保民安”专项行动中重拳出击,两晚破获3起涉毒刑事犯罪案件,抓获涉案人员6名,缴获毒品75克。目前,黎某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胡某等3名吸毒人员受到相应行政处罚。
  
  她打着“洗脚妹”的幌子贩毒
  
  11月10日深夜,宁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县城某小区内实施抓捕行动,成功将涉嫌贩毒的女子黎某某抓获,并从其租住的房间内缴获51克冰毒和6克麻古。一同落网的,还有吸毒人员姜某。
  
  黎某某原籍广东省乐昌市,从小在单亲家庭生活,性格较为孤僻。20岁时,她远嫁河南。因夫妻感情不和离异后,她抛下3岁的女儿,只身来到宁乡,做起了一名“洗脚妹”。不过,她并不安分地做好本职工作,而是打着“洗脚妹”的幌子从事贩毒,先后3次将毒品卖给姜某。
  
  她容留朋友吸毒过“双十一”
  
  1981年,文某某出生于株洲。她具备中专学历,原想与朋友一起做生意赚些钱,没想到血本无归。后来,由于交友不慎、自制力差等原因,她沾染上了毒品。
  
  11月11日晚,文某某“毒瘾”发作,便打电话邀朋友到自己的出租房内一起“过节”。令她没想到的是,这些情况,都已被禁毒民警掌握。当晚,她与胡某、岳某等人在出租房内吸毒时,被民警抓获。在现场,民警还查获了吸毒工具。面对民警的讯问,文某某还承认,此前她曾多次容留胡某、岳某等人在自己的出租房内吸食毒品,并参与吸毒。
  
  他刚出狱9个月又被抓
  
  “一日沾毒,悔恨终身。”因涉嫌贩毒被民警抓获时,肖某某不由发出如此感慨。他今年31岁,正值人生的黄金时段,却被毒品毁掉了太多东西。此次被抓,距他上次从监狱出来才9个月时间。
  
  2012年,肖某某因贩毒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半。今年2月,他才恢复自由。谁知,他并不认真吸取教训痛改前非,出狱9个月内又多次贩卖毒品,并从中赚取一部分供自己吸食。11月11日晚,宁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县城某小区将其抓获,并从其身上等多处缴获7克冰毒和11克麻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