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地单车盗窃“专业户”获刑半年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黄乐 编辑:刘惟烜 2015-11-23 13: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开福11月23日讯(通讯员 盛俊杰 黄乐)随身携带作案工具,专门偷盗山地单车的张某,经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后,法院于11月18日对其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张某,男,26岁,初中文化,长沙市无业人员。7月1日下午3时许,张某溜至长沙市烈士公园西门一侧,用随身携带的钳子剪断车轮锁,将被害人邓某某停放在此的一辆价值5223元的捷安特山地自行车盗走。7月8日,张某在开福区四方坪小区又一次作案时,被公安机关现场抓获。
  
  经查,张某于2月至7月期间,先后在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区等地,用随身携带的钳子剪锁的方式作案5次,盗得各种品牌自行车5台,价值9103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