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累犯入室盗窃、抢劫 还强奸独自在家的女子

来源:红网 作者:郭雯 编辑:刘惟烜 2015-11-23 13: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11月23日讯(通讯员 郭雯)在株洲市石峰区多次实施入户盗窃、抢劫、强奸的犯罪嫌疑人冯某某,11月23日,石峰区检察院对其以涉嫌盗窃罪、抢劫罪、强奸罪提起公诉。
  
  冯某某是河南省息县人,曾经盗窃罪、寻衅滋事罪“三进宫”。5月23日凌晨4时左右,冯某某窜至石峰区建设北路湘天桥菜市场后的一处租房内,采取撬门入室的方式进入刘某某家实施盗窃,在盗窃时被刘某某发现。冯某某遂用手掐住刘某某脖子,并将其脖子上的黄金项链抢走。此时,冯某某见刘某某独自在家,临时起意,强行与刘某某发生性关系。
  
  经查,2007年至2015年间,冯某某以相同方式进入他人的租房内,实施盗窃35起,共盗得现金8410元、财物价值5933元;抢劫5次,共抢得财物2340元;对独自在家的4名妇女进行强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