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湖南城步商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东莞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戴方财 编辑:刘惟烜 2015-11-23 13: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11月23日讯(通讯员 戴方财)11月21日,广东省湖南城步商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东莞举行。湖南城步苗族自治县组织部副部长周学民、西岩镇党委书记唐承威,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科长黄芳出席会议。
  
  会上,商会筹备处秘书长选读了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关于同意成立广东省湖南城步商会的批复和商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和理事会。龚顺利当选会长,李金生当选监事长,张鹏程当选秘书长。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科长黄芳宣布本次选举符合法定程序,选举结果有效,并寄语新当选人员:“希望广东省湖南城步商会在湘粤政府领导和支持下,精诚团结,奋力拼搏,抱团取暖,致力于粤湘经济发展。”
  
  城步苗族自治县组织部副部长周学民指出,希望新当选的广东省湖南城步商会领导班子在湘粤两省政府领导下,带领商会成员创新、团结,携手为家乡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