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赫山区纪委代表队获得益阳市廉政知识竞赛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何江平 编辑:于佳丽 2015-11-23 16:2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11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江平)11月21日,益阳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以强能,知以正行”读书活动知识竞赛决赛在益阳电视台三楼演播厅举行,经初赛选拔出的6个代表队共18名选手参赛。赫山区纪委代表队奋勇争先,夺得一等奖。
  
  本次竞赛重点考查纪检监察干部对习近平、王岐山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章》、《行政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应知应会法纪条规知识的掌握情况,以督促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常态化,进一步加深对党中央的指示精神和新修订的《准则》、《条例》的理解,增强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该竞赛分为必答、抢答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必答题赫山区纪委代表队全部答对。在抢答环节,赫山区代表队沉着冷静、出手果断,频频抢得答题机会。最后的风险题也全部答对,将优势保持到风险题环节。
  
  “读书知识竞赛让我受益很多,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能、学以致用的目的,对我今后的工作肯定大有帮助。”赫山区纪委代表队选手雷蕾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