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立斌到桑植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嘉曼 编辑:吴若兰 2015-11-24 08:4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11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嘉曼)11月20日,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汤立斌一行来桑植县,就洪家关“美丽乡村”建设进行调研。
  
  在洪家关乡泉峪村,汤立斌一行来到农家客栈,实地察看了客栈房间、前厅、休闲院等,并在客栈品尝了原生态蜂蜜,对店主依托美丽乡村建设打造的特色客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每一家客栈都要营造出与众不同的文化氛围,要让广大游客在看到美丽乡村风景的同时,还能体验到独具魅力的大湘西文化。
  
  随后,汤立斌参观了现代农业综合园区及现代农业大棚蔬菜餐厅、桑植魂宝鼎等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和实施情况。
  
  洪家关“美丽乡村”项目是省财政厅为了帮助革命老区人民脱贫致富,实现小康社会的一项扶贫工程。总建设项目31个,投资约1.28亿元。项目自2014年4月开始启动,通过近一年半的努力,目前已进入实质性动工建设阶段。
  
  汤立斌希望桑植县美丽乡村建设要通过建立长效机制,因地制宜摸索创建模式等方式,突破重点任务,将洪家关建成红色文化独具一格、建筑风貌特色鲜明、民族风情浓郁的全面小康的美丽乡村。
  
  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县委常委、副县长吴俞萍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