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交通厅厅长刘明欣来常德督导公路治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志明 编辑:吴若兰 2015-11-24 10:1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11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志明)11月20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明欣、省公路管理局局长张汉华一行来常,专题督导调研常德市公路治超工作。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市委副巡视员黎建平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刘明欣一行先后前往常德经开区樟木桥治超站、鼎城区临岗超限检测站督导调研,仔细查看检测站治超记录,向路政人员了解治超现状与难点,并与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交流治超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刘明欣听取了常德公路治超工作情况汇报。今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路治超工作,特别是自今年7月份起,全市上下行动积极,整体联动,按照“六个严禁”工作要求和“九个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大力开展新一轮公路治超联合整治行动。全市共检测货运车辆227468台,查处11974台,卸载60529吨;查处改拼装企业或窝点22处,非法改拼装车辆恢复率达95%以上,车辆超限率由原来的3.518%下降至0.714%。
  
  刘明欣充分肯定了常德市交通运输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公路治超工作的重要性,治超工作不抓好,公路等于白修。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加大公路治超工作宣传力度;要继续抓紧“一超四查”工作,特别是对马槽车一定要实行顶格处罚,绝不手软;要突出抓好重点领域、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企业的公路治超工作,切实强化源头治理;要加快建成公路治超监控系统,充分实行科技治超,确保治超效果,争取年内超限率控制到0.5%以内,明年争取控制到0.3%以内,实现公路治超常态化。
  
  周德睿对省交通运输厅多年来给予常德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常德将加大公路治超工作力度,交通运输、公路、公安、交警、工商、质监等部门要形成合力,坚决打击车辆超限超载行为,让常德公路治超工作见到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