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血汗钱没拿到爬上楼顶 临武警方及时劝下讨薪工人

来源:红网 作者:曾海燕 编辑:刘惟烜 2015-11-24 11: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1月24日讯(通讯员 曾海燕)11月23日10时许,中年男子石某望徘徊在临武县进城处一幢12层高的在建楼房楼顶,不时探出脑袋,声称要跳楼。当地公安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及时将其劝离。
  
  石某望与其他6名工友今年来到“怡然豪庭”楼盘打桩,目前项目完工了,他们7人的工资却未结清,累计金额逾7万元。几次讨薪未果,石某望一气之下来到该项目尚在建设的大楼楼顶扬言跳楼,企图用这种方式拿回自己的血汗钱。
  
  了解情况后,民警一方面将信息上报,一方面迅速联系该项目的老板,由其出面协商。经民警及工程老板劝说,石某望的情绪终于稳定下来,答应以理智的方式解决。11时许,石某望从楼顶下来,民警对其进行了教育,他也认识到了自己采取的这种方式过激,有所不妥。
  
  目前,双方已经前往临武县劳动局协商解决。民警提示,遇到劳资纠纷时,要选择理智、合法的方式解决,如到派出所调解、劳动局仲裁、法院起诉等,动则跳楼自杀等极端方式,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情节严重的将面临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