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法用法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师 编辑:吴若兰 2015-11-24 10: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11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刘银师)11月20日下午,怀化市鹤城区处级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考试在会议中心进行,区委书记熊安台,区委副书记、区长向秀亮等60余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以《湖南省2015年“六五普法”读本》为主要内容,重点突出了依法治国理念及新制定或修订的法律法规,考题呈现务实性、综合性的特点,参考人员需依据所提供的重大法治事件、典型案例和有关资料进行独立思考、分析和论述,并且联系工作实际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既考察领导干部对法律知识的认知程度,又考察领导干部的实际应用水平。
  
  组织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学法用法考试,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坚持把领导干部带头学法、模范守法作为树立法治意识”的具体行动,是“完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精神的缩影。不仅是对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效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对全区“关键少数”依法决策、依法行政的有力推动,在鹤城区广大干部职工中掀起一轮学法用法新热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