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调度华美立家武陵国际商贸城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师 编辑:吴若兰 2015-11-24 10: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11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刘银师)华美立家武陵国际商贸城是鹤城区的重点项目,是鹤城区商贸经济发展的重要工程。为加快设目建设,11月21日,怀化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对华美立家武陵国际商贸城进行现场办公并召开调度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冯贵友,副区长尹安伟陪同。
  
  在华美立家武陵国际商贸城调度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建设进展情况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打算。
  
  华美立家武陵国际商贸城正在进行售楼部建设,完成投资约100万元,目前主要工作是用地范围高压电杆迁移工作,还有部份土地征收没有完成,13户房屋征拆没有完成。
  
  熊安台指出,区直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和配合,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全力以赴,形成工作合力,集中精力,抓好征拆工作,当务之急是成立华美立家武陵国际商贸城工程领导小组,并现场确定领导小组及班子成员。熊安台强调:下阶段务必解决土方填埋、杆线迁移、土地征收、迁墓选址、村民安置、排水处理、补偿资金等具体问题。征拆工作务必在25日前征拆完毕,在征拆中要讲原则,又要考虑老百性的实际,征拆同时要采取经费包干制,石门乡牵头负责征拆及违章建筑的思想动员工作:征拆办、行政执法局积极配合。要明确责任、明确时间,园满完成征地拆迁任务。熊安台同时指出:征拆工作要安置先行,迁墓选址也是加快征拆进度的重要工作之一,23号安排安置房建设资金必务到位,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安置区建设。华美立家武陵国际商贸城工程领导小组要一周一调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重点项目如期按时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