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店老板上个厕所 收银台内3526元现金不翼而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刘惟烜 2015-11-24 11:2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平)一男子趁别人上厕所时溜进店内,偷得3526元现金后潜逃。11月23日,永兴县公安局鲤鱼塘派出所通过布控,将涉嫌盗窃的曾某抓获。
  
  11月20日,在鲤鱼塘镇开副食店的许某向警方报案,称店里3526元现金被人盗走。民警立即调取了案发现场周边街面、巷道的视频监控,截取到作案者的视频影像,掌握了作案者的体貌特征和轨迹。警方在确定了作案人的落脚点及活动范围后,11月23日下午5时许果断出击,成功抓获了嫌疑人曾某。
  
  经查,11月20日10时许,曾某到副食店购物,看见收银台抽屉内的一沓现金,遂见财起意,趁该店老板上厕所之际,返回该店盗走抽屉里的3526元现金,然后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