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五校一园”接受怀化市教育局评估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梁小刚 谭杨涌 罗松林 编辑:刘惟烜 2015-11-24 13: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11月24日讯(通讯员 梁小刚 谭杨涌 罗松林)11月21至22日,由湖南省怀化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石明林带队的教育为民办实事项目校(园)验收评估组,对会同县2015年申建教育为民办实事校(园)的漠滨学校、地灵小学、金子岩小学、沙溪小学、洒溪小学和岩头乡中心幼儿园进行评估验收。
  
  评估验收组认真对照《湖南省义务教育合格学校验收标准》和《湖南省农村公办幼儿园验收标准》,采取分组跑面、跑点、听取学校工作汇报、走访座谈、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从校园规划建设、学校装备条件、办学经费、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办学水平和师资建设等方面,对会同“五校一园”进行了全面评估验收。
  
  2015年是湖南省义务教育合格学校建设的收官之年。会同今年申报的5所学校,既是会同县最后一批合格学校建设项目校,也是创建难度最大的5所学校。“五校一园”建设计划总投资2503万元,目前实际总投入达4386.3万元,完成计划投资的175.2%。自2008年创建农村义务教育合格学校8年来,会同共创建省合格学校43所,完全小学以上义务教育学校已全部完成建设,创建省农村公办幼儿园5所,累计投资13506.7万元。全县办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师资队伍得到加强,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显著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