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深夜醉酒独坐超车道 民警紧急搀扶送下高速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汐 编辑:刘惟烜 2015-11-24 16:45:05
时刻新闻
—分享—

 醉酒女子在民警的搀扶下走下高速。

  
  红网临湘11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汐)11月23日深夜22时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岳阳支队临湘大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岳阳段1332KM往南方向,发现一女子独坐在超车道上哭泣,过往车辆纷纷躲闪,情形十分危险。
  
  当天22时许,大队值班室接到司机报警,称一名女子坐在高速公路超车道上,当时视线昏暗,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通过对讲机,呼叫就近的巡逻民警赶赴现场。民警赶到现场的时候,发现有一名女子在行车道与超车道之间摇摇晃晃地走动,过往车辆见此情形纷纷紧急避让。民警立即做好安全防护,将女子搀扶到安全地带,并带上警车,就近驶离了高速。
  
  民警在交谈中发现,该女子浑身散发着浓烈的酒气,且情绪激动,属于过度饮酒。该女子说不清楚家庭住址及家人联系方式,民警只能通过女子的手机联系到其家人。原来,该女子是附近居民,因家庭矛盾,一个人外出饮酒,至于怎么走到高速公路的,她自己一概不知,而家人已经找了她一个晚上。民警随后在金鸡收费站,把该女子安全送到其家属的车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