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年级小学生厌学竟逃跑 资兴警方一小时寻回

来源:红网 作者:向嘉伟 编辑:刘惟烜 2015-11-24 17:2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11月24日讯(通讯员 向嘉伟)11月22日晚,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滁口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小孩与另一名同班同学晚饭后在学校失踪。经过多方寻找,民警终于在学校澡堂内找到了孩子。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学校,兵分两路,展开搜寻,一方面安排人员查看学校大门监控,看小孩是否走出校门,另一方面与学校老师在校内外寻找。
  
  经过一个小时的寻找,众人仍未发现小孩的踪迹。就在大家着急之时,查看监控的人员传来了消息。通过仔细查看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失踪学生当晚并未走出校门,于是再次召集所有人员,对校内进行地毯式搜索,最终在学校澡堂的门后将两名孩子找到,两名孩子安然无恙。
  
  这两名孩子都是滁口小学一年级学生,父母都在外务工。由于父母不在身边,两人慢慢产生了自卑情绪,进而厌学逃课。当晚老师第一次找到澡堂时,两人听到脚步声,便迅速躲到门后,避开了老师的视线。当民警展开第二次搜查找至澡堂时,两人故技重施,但被细心的民警发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