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妇联领导慰问石峰区清水村“两癌”贫困妇女

来源:红网 作者:胡婕 龙中柱 编辑:吴若兰 2015-11-24 17: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11月24日讯(通讯员 胡婕 龙中柱)11月20日,株洲市妇联副主席黄慧率工作人员来到石峰区清水村八一组,慰问“两癌”贫困户贺尚兰。区妇联主席胡婕参加慰问。
  
  2013年,贺尚兰同时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和子宫癌,需做乳房切除手术、子宫切除术,由于家庭贫困无法支付起这笔费用。正在这个困难关头,市、区妇联得知了这个情况,并筹集一万元资金对其进行救助,贺尚兰的手术这才得以成功实施。
  
  黄慧关切地询问了贺尚兰的病情,了解了两年来她的家庭生活状况。得知她自己对癌症病情能够正确认识,积极治疗,现在病情稳定,家庭和睦,黄慧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她表示,妇联及社会各界对两癌患病妇女非常关心,希望贺尚兰作为一个战胜病魔的代表,站出来鼓励全市更多的患病母亲增强信心,积极配合治疗,勇敢地生活下去。
  
  慰问组还向贺尚兰送去了慰问金,祝愿她生活幸福,身体越来越健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