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排插内惊现大量毒品 铁证面前毒贩仍百般狡辩

来源:红网 作者:曹玉萍 编辑:刘惟烜 2015-11-25 10:5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排插内搜查出来的毒品。  

贩毒嫌疑人张某指认。

  
  红网桂阳11月25日讯(通讯员 曹玉萍)11月23日,桂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破获一起零口供贩卖毒品案件,刑拘毒品犯罪嫌疑人一名,缴获冰毒疑似物23.95克、麻古疑似物11.07克。
  
  11月23日22时许,禁毒大队接到群众匿名电话,称龙潭路汇泉大酒店停车场附近有吸毒人员活动。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吸毒嫌疑人张某和薛某正在进行毒品交易,遂将两人控制,并从张某的左脚祙子里搜出五小包白色晶体物(重2.29克)和一包红色药丸(重0.58克)。
  
  经询问得知,薛某所吸食的毒品是从张某处购买的,被抓获时其正在与张某进行毒品交易。薛某向民警提供了张某通知其取毒品的地点。随即,民警带张某在龙潭路附近一小区的绿化树坛中查获一个用胶带包裹的排插。拆开排插后,里面现出两包白色晶体物(重21.66克)和一包红色药丸(重10.49克)。
  
  人证物证俱在,犯罪嫌疑人张某仍然百般狡辩,拒不承认贩毒事实。民警对其通讯记录进行了分析,发现海量毒品交易信息,并循线抓获了外号“农民”等吸毒人员。经询问,“农民”等吸毒人员均交代了所吸食毒品系从张某处购得的违法事实。
  
  至此,嫌疑人张某的贩毒事实被完全证实。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吸毒人员薛某、“农民”等因检举有功,被警告教育后免予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