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检查组赴衡南县松山村检查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胡芳 2015-11-25 10: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副巡视员王新明在会上发言。

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副巡视员王新明在会上讲话。

在松山村支部召开新农村建设工作会议。

在松山村支部召开新农村建设工作会议。

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副巡视员王新明(右二)在松山村调研。

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副巡视员王新明在视察村部幼儿园。

  红网衡南11月25日讯(记者 朱佳)11月24日,湖南省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检查组一行来到衡南县松山村检查指导工作。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副巡视员王新明、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七处副处长杨月靓、省卫计委基层卫生处副处长章小林、省农业委员会新农村建设处副调研员李建伟、省农委新农村建设处科长刘长虹等检查组一行,参观了村部中心广场、书房塘广场,衡阳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邱宁、副调研员李春林、衡南县副县长李一帆等陪同调研。

  检查组来到村中心广场,该广场配备了健身器材、音箱设备,安装了太阳能路灯。村支部书记周常科介绍:“现在我们村民也可以和城里人一样跳广场舞了。”

  随后检查组来到了村中心幼儿园,该幼儿园是由原村小学场地改建而成,集大广村等附近三个村的200多个幼儿,共有8位幼师。在参观过程中检查组还重点了解了通村公路绿化、亮化情况,以及村户门前屋内卫生情况等。
  
  参观结束后,在村支部召开了关于新农村建设的工作会议,衡南县三塘镇党委书记段鸣对松山村创建新农村示范村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

  王新明作总结讲话,对松山村新农村建设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表示,松山村应继续提高规划水平,确定更高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利用资源优势提高产业化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