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召开加强药品安全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对口协商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1-25 13: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姚倩)昨日,市政协召开加强药品安全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对口协商会,市政协主席范小新,副市长廖健,市政协副主席龚振湘、段安娜,市政协秘书长彭志一参加。
  
  协商会上,多名政协委员和民主评议小组成员结合前期调研和对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民主评议工作的情况,就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整治虚假医药广告、规范医疗市场招投标行为、加强药店和处方药销售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食药监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卫计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与委员们协商互动,回应委员们提出的问题。
  
  范小新说,此次对口协商会建立在前期民主评议的基础上,主题紧扣民生,委员们调研扎实、所提的建议切中实际,现场的交流协商积极务实,是创新民主协商的一次生动实践。希望相关部门引起重视,抓住监管执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出重拳亮实招,建立长效机制。市政协将继续关注,持续推动,并提出书面建议,使民主评议和对口协商评出成效、达到目的。
  
  廖健对政协委员们关注、支持政府工作,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精准发力,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毫不手软,做到常态管理不反弹,提升公众对药品的满意度和安全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