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16头猪逃了4个月 临武一偷猪贼广东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曾海燕 黄江帆 编辑:刘惟烜 2015-11-25 19: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1月25日讯(通讯员 曾海燕 黄江帆)“我好后悔,一时鬼迷心窍去偷生猪,钱没搞到多少,却害怕被抓,潜逃外省,有家不能回。”“7·1生邦生猪养殖场盗窃案”犯罪嫌疑人杨某说。11月23日,湖南省临武县公安局花塘派出所在广东省英德市警方的协助下,将杨某成功抓获。
  
  经过前期大量的调查、摸排,花塘派出所民警分析出“7·1生邦生猪养殖场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极有可能藏匿在广东省英德市大湾镇。锁定信息后,11月17日,临武警方赶往广东省英德市,会同当地民警,连续几天对可疑区域开展秘密走访、蹲点守候,成功将藏匿在一出租屋内的杨某抓获。
  
  经审讯,杨某如实交代,7月1日,其会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租用一辆东风牌卡车,到花塘乡正邦养殖场盗窃16头生猪,并连夜将生猪卖到汝城县永丰乡。得手之后,杨某为了躲避法律责任,一直潜逃至今。
  
  至此,“7·1生邦生猪养殖场盗窃案”所有犯罪嫌疑人已全部抓获归案。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