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三宝讲寺举行第四届素食烹饪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于佳丽 2015-11-25 17: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素食大赛开幕式现场。

评审现场。

精美的素食宴。

美食已上桌。

  红网洪江市站11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11月25日是国际素食节,湖南省洪江市三宝讲寺在黔城聚贤茶庄举行第四届素食烹饪大赛,特邀中国烹饪大师、中央一套《天天饮食》栏目顾问烹饪讲师李铁钢,国家级烹饪大师李玉芬等专业人士评审。
  
  此次烹饪大赛以团队形式参赛,分专业组、结缘组。其中专业组每个参赛队由2人组成,在120分钟内制作完成八样两份素菜作品;结缘组每个参赛队由2人组成,在90分钟内制作完成五样两素菜作品,一份供专业评委评审,一份由大众评委评审。
  
  烹饪大赛现场,来自黔城各大酒店的厨师各显身手,精心制作出各种色香味齐全的精美素食。《荷塘月色》、《一掌乾坤》、《佛法金轮》、《三尺银河》等72道素食菜肴让现场美食爱好者啧啧称奇,他们一致表示以后要多向家人和身边的朋友宣传素食,倡导健康文明的饮食习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