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市秀山党政考察团来湘西保靖县交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恒昱 编辑:吴若兰 2015-11-26 09: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察新中合公司 肖恒昱 摄

考察保靖国际大酒店和城市综合体项目 肖恒昱 摄

考察保靖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 肖恒昱 摄

  红网保靖站11月26日讯(分站记者 肖恒昱)11月25日,重庆市秀山县县委书记王杰,县委副书记、县长向业顺党政考察团一行20余人来保靖县考察交流工作。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县委副书记向安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念生,县政协主席梁远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海霞,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山,副县长李明海、王万双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创新创业园区考察了新中合公司生产情况。湖南新中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光通信核心器件-光学晶圆和芯片的研发和生产。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波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公司的新产品。
  
  随后,考察团实地参观了保靖国际大酒店和城市综合体项目、保靖思源实验学校、信息调度指挥中心、保障性公转房建设、酉溪生态公园等。每到一处,项目主要负责人和秀山县考察团均进行了详细交流。
  
  考察团对保靖的城市建设、工业经济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杨志慧表示,秀山县的建设水平高、发展快、变化大,两县是兄弟县,希望两县保持密切联系,加强经济文化的交流,为推动两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