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公安凌晨行动 开展“毒驾”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唐华亮 曹玲 编辑:刘惟烜 2015-11-26 13: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毒驾”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现场。

  
  红网永兴1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平 唐华亮 曹玲)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第四季度道路交通“压事故、保安全”,组织开展好“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预防和遏止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26日零点,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马田派出所,开展“毒驾”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行动中,整治组结合“毒驾”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合理调配警力,科学安排勤务,突出整治重点,强化路面管控,努力提高查处的针对性和执法的高效性。整治组以107国道马田停车场门口路段为重点,采取定点检查的方式,加大对“毒驾”交通违法行为的检查力度。
  
  在此次行动中,永兴警方共出动20余人、警车5辆,共检查车辆1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1人涉嫌“毒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