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庆60周年:书画、摄影、根雕、奇石展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于佳丽 2015-11-26 10: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黎氢副县长致辞。刘兴枝摄

中国观赏石协会副会长钟六华讲话。梁义摄

中国观赏石协会副会长钟六华讲话。梁义摄 

书法、摄影展现场。蒋江平摄

书法、摄影展现场。蒋江平摄  

奇石展现场。刘兴枝摄

奇石展现场。刘兴枝摄

  红网江华站11月26日讯(通讯员 黎实)11月25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庆60周年书画、摄影、根雕、奇石展开幕式在县体育馆东门举行,中国观赏石协会副会长钟六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易恢节、副县长黎氢、县政协副主席黄世才出席。
  
  开幕式上,黎氢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钟六华代表中国观赏石协会表示了祝贺,易恢节宣布开展。
  
  此次书画、摄影、根雕、奇石展共展出摄影作品119幅、书法、美术作品136幅、奇石作品400余件,展出中的美术作品气象宏大,山水让人如临其境,花鸟生动逼真,人物各具特色;书法作品文气厚重,正、行、草、隶、篆个性鲜明;摄影作品精美绝伦,展示奇妙风采,美不胜收。根雕、奇石展品不但石头自身特点突出,更加上作者独具匠心的再创作,赋予展品独特的意境。展览中,名石“百川”、“中国红”等展品让观众大开眼界。这次举办的书画、摄影、根雕、奇石展,不仅为广大书法、美术、摄影、根雕、奇石收藏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品鉴、交流的平台,也为江华县庆60周年暨第十三届中国瑶族盘王增添了一道精美的精神大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