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两型”示范门店 张家界首批4单位获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满益群 编辑:吴若兰 2015-11-26 13: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打造“两型”示范门店 张家界市首批4单位获殊荣

张家界市工商局为张家界步步高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由市“两型”办、市工商局联合评定的“两型”示范门店奖牌

  红网张家界站11月26日讯(通讯员 满益群)11月26日,张家界市工商局为张家界步步高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由市“两型”办、市工商局联合评定的“两型”示范门店奖牌。至此,全市首批4家“两型”示范门店授牌全部完成。
  
  “两型”示范门店是指“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门店,包括商场、超市、专业市场、酒店、餐馆等经营服务场所,主要创建内容包括积极开展两型技术产品、两型服务设施、两型生产方式、优美生态环境、两型文化活动;要求门店装修使用节能、节水、节材、环保的技术和产品,保持整体门店美观、大方、整洁,公共区域环境绿化,设施布局合理,为消费者提供秩序良好、服务优质、环境宜人的消费场所;倡导绿色消费,经营符合两型要求、安全放心的产品,使用环保、简约的产品包装,减少直至取消一次性用品的使用,发放并积极引导顾客使用环保袋、菜篮子,垃圾污水分类处理。开展“两型示范门店”创建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全省两型社会建设工作会议的要求,努力提升两型消费意识,促进全社会形成两型生产生活方式的需要而进行的一项活动。
  
  自2013年8月以来,全市“两型门店”创建办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按照“四化两型”战略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大力开展“两型门店”的创建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依据《张家界市开展“两型示范门店”创建活动的工作方案》,经推荐、考察,全市共有张家界步步高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张家界康华实业有限公司、慈利县芙蓉超市和张家界市武陵源晶彩武陵博览园等4家单位为张家界市首批两型示范门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