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鼎城区反扒专项行动11月24日全面打响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编辑:吴若兰 2015-11-26 14: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肖某进行审讯

  红网常德站11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在“打击盗骗毒,全力保民安”专项行动中,常德鼎城区公安局针对群众反响强烈的扒窃犯罪问题,从刑侦大队反扒中队和玉霞派出所抽调民警组成工作专班,精心谋划,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对扒窃犯罪行为施以重拳。11月23日下午,区局副局长孙家清、毕涛组织刑侦大队反扒中队、玉霞所相关负责人召开会议对江南城区反扒工作进行专题部署调度,决心全力压制桥南市场及周边地区扒窃犯罪案件高发态势。
  
  24日,刑侦大队反扒中队与黄土店派出所联合行动,抓获扒窃犯罪嫌疑人肖某(男,46岁,鼎城区黄土店镇人),破获了“11.10扒窃案”,宣告江南城区反扒专项行动首战告捷。
  
  根据统一部署,江南城区反扒专项行动从11月24日起全面铺开。刑侦大队反扒中队在清理前期案件中,决定将发生在江南城区大湖路的“11.10唐某某被扒窃案”作为突破口。24日上午,反扒中队与黄土店派出所民警在便衣巡逻的同时,在“11.10扒窃作案”犯罪嫌疑人肖某的藏身地点周边进行布控蹲守。14时20分许,反扒组民警在阳明路一民宅内将肖某抓获。经审讯,肖某供述了11月10日在大湖路某中巴车上,扒窃受害人唐某某的手机一台(价值2400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嫌疑人肖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鼎城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