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泉塘街道丁家岭社区通过绿色社区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启 编辑:刘惟烜 2015-11-26 16: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11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启)11月26日,湖南省长沙县泉塘街道丁家岭社区绿色社区通过验收。
  
  丁家岭社区一直以节约、环保为理念,将低碳节能、绿色环保深入到各项工作、活动中。社区所有照明灯具都是国家提倡的绿色节能环保灯,坚持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两油、一方气做起,制订了室内采暖(制冷)期的室内温度标准,倡导夏季室内空调温度设置不得低于26摄氏度,冬季室内空调温度设置不得高于20摄氏度,空调运行期间禁止开窗,办公用纸双面打印等节能措施;洗手间、办公大厅、打印室内有电源的地方,都张贴了节能环保温馨提示;社区还为工作人员开放了爱心餐厅,既杜绝了社区干部在外点餐、浪费粮食的现象,又让大家放心食用绿色环保蔬菜,远离地沟油。
  
  此外,社区还经常组织开展“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相关知识讲座,向居民发放节能宣传资料1000多份;社区成立了绿色图书馆,藏书几千册,为居民了解绿色环保、节能减排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社区每年都会举办废旧节能灯回收和节能宣传活动,为居民带来了实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