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大“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朱瑶 编辑:刘惟烜 2015-11-26 20: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大学2015年“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现场。

芙蓉学子候选人正在进行精彩演讲。

  红网湘潭11月26日讯(通讯员 朱瑶)11月24日下午,湘潭大学2015年“芙蓉学子·榜样力量”评选活动在逸夫楼举行。兴湘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文革、历史系党总支副书记刘轩、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润其、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胡阳、教务处副处长胡义伟、校团委副书记吴彬彬以及来自各院系的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评选活动。
  
  2015年湘潭大学“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的宣传、组织、评选工作,历时2个多月,经学生(团队)自愿申报、二级团组织初选、候选人资格综合审查等程序,共筛选出53个团体和个人参与最后角逐。
  
  本次活动共设有6个奖项,每个奖项名额均为2名(个人或团体),包括“芙蓉学子·社会实践奖”、“芙蓉学子·团队合作奖”、“芙蓉学子·自强不息奖”、“芙蓉学子·公益行动奖”、“芙蓉学子·经济管理之星奖”、“芙蓉学子·学术创新奖”,评选出了以兴湘学院的段小桃、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助理团为代表的12名优秀大学生及组织。其中,“经济管理之星奖”获得者段小桃是来自湘潭大学兴湘学院12级市场营销班的学生。他虽家境贫寒,却自强不息不断进取,自入学以来,积极发现商机,寻求创业机会,经过不懈拼搏与努力,最终获得了成功,现担任广州优善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斯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创立了湘大创业者联盟,为湘大学子提供了更多工作机会。
  
  2015湘潭大学“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承办的。“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实施18年来,已成功举办九届,共资助湘潭大学110多名大学生及团队,有力挖掘、宣传了一批湘大学子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和敢为人先的优秀典型,树立了榜样力量,营造了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和争当先进的校园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