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春阳带队前往冷水江市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周俊 吴超华 编辑:于佳丽 2015-11-26 16: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站11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周俊 通讯员 吴超华)11月25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春阳率娄底市第四届人大代表来到冷水江,就冷水江实体经济面临的困难与对策,开展专题调研。
  
  代表们首先实地查看了冷钢生产线运行状况,并听取了冷水江实体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今年上半年,冷水江132家规模工业企业,有32家报停,其中冷钢、闪星锑业、湖南宜化、华新水泥等在省内颇具影响的企业产值均有较大幅度的下滑,工业实体经济呈现产品价格大幅下跌、企业利润空间骤减的现状。面对困难,代表小组成员纷纷建议,企业不能观望、不能等待、不能束手无策,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质降本,塑造企业产品品牌;要增强创新意识,提升企业实力;套加大扶持力度,缓解融资难题;同时要积极寻求上下游产业链条的发展,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
  
  今年7、8月份,冷水江第一小组成员深入冷水江实体经济企业考察、调研,并对调研情况进行汇总,详细分析论证,形成了初步调研报告。易春阳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调研活动,他指出,这次专题调研选题好,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的重大战略部署,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性和政策性;现在正面临国家调结构、转方式的关键时期,不可回避,要主动出击,全力支持;这几年冷水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思路清晰,来势较好,代表们要多鼓与呼,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冷水江经济社会发展。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袁跃进,冷水江领导刘小龙、易振、谢武宁参加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