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执勤时捡拾到钱包 临湘高速交警辗转寻失主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汐 编辑:刘惟烜 2015-11-27 09:41:00
时刻新闻
—分享—

钱包“完璧归赵”  

钱包中有重要证件、银行卡及若干现金

  红网临湘1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汐)11月25日,湖南临湘高速交警在执勤中捡到一个钱包,经多方找寻,终于将钱包归还失主。
  
  当天下午2时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岳阳支队临湘大队民警在羊楼司收费站执勤时,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现金若干,另有身份证、驾驶证和多张银行卡。民警估计是过路司机大意丢下的,随即通过警务通系统仔细查询,终于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与其取得联系时,电话那头的失主还没意识到丢了钱包,且已驶入湖北省咸宁市境内。下午6时许,失主李某从湖北折返。民警在确认其身份之后,物归原主。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李某十分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