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看望慰问长沙市南北横线项目建设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王娉娉 2015-11-27 09: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长沙市南北横线启动建设,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赶赴项目工地,看望慰问建设者们。

  易炼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建设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南北横线项目是长沙市“六个走在前列”重点项目和政府重大投资。是完善长沙道路交通路网体系的重要一环,对方便广大市民出行、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提高长沙城乡品质有着重大意义。这条路是广大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小康之路、生态之路、通向现代化之路。一定要带着对人民负责的强烈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将南北横线建成一条示范路、样板路。

  长沙市南北横线是长沙市两条东西向交通大通道,全长527公里,远期规划总投资373.86亿元。其中南横线起于湘赣交接的浏阳市文家市镇,止于宁乡县龙田镇,建设里程193.3公里。途经浏阳市、雨花区、天心区、湘潭市、岳麓区、宁乡县等6县(市、区)29个乡镇。北横线起于浏阳大围山横山界,止于宁乡与安化交接的茆山溪,建设里程228.9公里,途经浏阳市、长沙县、开福区、望城区、宁乡县5县(市、区)31个乡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